close

時光的流逝,快得讓人毫無心理準備,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八月的倒數第三天,除了九月一號是不想面對的開學日之外,悄悄地,各家品牌2015年的日誌也開始上市,進行開賣。

今年,其實我沒有太多的記錄。

去年約末也是這個時間點,入手了MOLESKINE家一日一頁的小王子,沒有維持太久,一但忙碌起來,日誌就被丟在一旁,英雄無用武之地。

後來,年初為了前往日本之行,狠心下手旅人日誌,卻也沒有實際的作用,直到五月的某一天,突然想起了束之高閣的TN,重新再將它取出使用,默默地,也陪伴我渡過了這2014的下半年度,一日一頁的日記本,偶爾豐富,偶爾空白,兩個月更換一次,翻起來其實也沒什麼負擔,兩個月之後重新立志寫滿新的本子,倒也蠻適合我這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但,總覺得不應該是這個模樣的。

學生時期,總是寫得滿滿的行事曆,那份熱血究竟上哪兒去了呢?

還是得面對狂寫日誌的心,想要一本記錄自己生活大小事的,好寫手札。

不過,選擇性太多,也就需要多一些時間觀望與思考。

旅人的補充日誌,當然是一定會入手的,只是關於一日一頁的部份,先是有台灣品牌的集日美工(有農民曆這件事好重要啊!),當然同是旅人家midori出版的一期一會,也很是吸引人(可惜日期要自填,當然也沒有農民曆),價格高得嚇死人的HOBO,每一年都張望著,但每一年也都不敢下手。

手上還握有MOLESKINE18個月份的週行事曆,就不列入今年的一日一頁考慮名單了,連續兩年之後,終於讓我看清,日誌上沒有行事曆,真得不適合我啊!

(也因為沒有農民曆,搞得這兩年來我實在沒有太認真進行初二十六的拜拜啊!)

最後,到底會是哪家雀屏中選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想,很快就能揭曉了吧!(笑)

不過是一篇寫了很久遊記的我,突然想來點不同的碎碎唸,以及,關於明年度日誌的苦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翻滾猴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