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5 22.25.00.jpg    

從蜜月回來以後,就很喜歡玩這個梗。

從吵架、心情不好、使性子、「麥送」等等各種時候,就會跟蛙大爺說:「我去捷克了,不在家。」

不為什麼,只為當地一切的美好,很是懷念。

也因為如此,以人妻身份重新回到部落格的懷抱裡,當然得以進入婚姻開端的甜蜜記憶展開囉!

已經忘記自己能夠持續每天不間斷寫著網誌,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從陷入智慧型手機的生活之後,發文的次數愈來愈少,開始習慣隨時分享與回應的微網誌;再加上一直尋不著順手的部落格,於是一換再換,飄零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決定降落在痞客邦。

想更認真地記錄,發生在生活裡的每一件大小事,以文字。

以更多的文字。

要愛碎碎唸如我,簡短地幾句話交待每一日的喜悅和心情,確實困難啊!

過去還在少女(咦?)時代的葳葳我啊,可是人稱百萬打字機的呢,信手拈來,就是文章一篇啊!

只是有多少,讓自己荒廢了?

說是成為人妻之後忙碌了?倒不如說是手邊的專案太巨大了,讓人有種24小時皆在上班中的感覺;但是因為這樣放棄了部落格?倒也不是,只是發懶罷了。

生活依然不停地前進著,記憶依然不停地堆疊著,只是,我記住的,究竟還有多少?

只有三秒記憶的大腦,恐怕連昨天吃了什麼都記不得了吧!(羞)

但生活裡有好多好多值得分享、記錄和回憶的,即將完工的新家、努力備孕的生活、努力烘烤的餐桌時光、學習手作的編織課程等等,說也說不完的甜蜜。

慢慢地在這裡,重新找回以文字記錄的,自己。

話說,為什麼要取名《五口之家》呢?其實是某次和蛙大爺聊天時(交往前他很喜歡透過部落格了解我的思緒,但交往後,感覺就懶了,但事實上,也是自己寫得就少了),他突然語出驚人的說:「妳可以寫一個部落格,就叫五口之家,把妳生活上的搞笑(<-雖然這兩個字沒被說出來,但我聽出來了~~)事件記錄下來。」

大概是真得太受不了這總是讓他生活裡有各種不同的驚險與搞笑爆點的妻子,所以提出來的見解吧!但我記住了。(握拳)

雖然目前這五口之家僅有兩口,但未來,我們會努力蒐集第三、四、五口,一起加入我們的生活。

不是日本節目的全員逃走中,我們不逃走也沒有錢可拿,而是撒錢的全員蒐集中喲!(笑)

總之,五口之家,全新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翻滾猴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