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很艱辛,第二天也就這樣渡過了。是說,也得捱完了不吃宵夜才算渡過吧!(笑)

早上量體重時,開心地看見了體重計上的數字,減少了1.2公斤,哇賽,也太開心了吧,才一天就有這種成效。

不過也不光是吃減肥餐,我可也有很認命地來了段LuLu老師的快瘦女神操。

雖然書上寫著激瘦課程60分鐘,不過實際上應該只有30分鐘左右吧!

不像鄭多燕老師的健身減肥舞一樣大動作地令人飆汗,靜靜地、緩慢地卻讓人汗流不止,只要乖乖地跟著LuLu老師,就能夠在2週內穿回性感比基尼喲!

我不求比基尼,只求我的牛仔褲啊!(拜求)

DSCF3384.JPG

早餐:一片烤吐司、半條香蕉、水煮蛋一顆和咖啡一杯。

這可是我自己第一次煮水煮蛋耶!

上一回是媽媽大人煮給我的,昨晚特別求救了一下,只要電鍋裡加水,放入雞蛋就能煮出好吃的水煮蛋喲!

一樣是濾泡式咖啡。

不一小心,將我的吐司烤過頭,焦成片,塞進冰箱裡除臭,再烤一片,還好色澤還不錯,其實能夠吃自己做的吐司應該會更棒,不過,懶啊! 

DSCF3387.JPG

早餐之後去看了醫生,昨天晚上做操前就感覺肩膀有點兒痛,卻沒有特別注意,入睡前開始狂抽,整個痛到不能入睡,早餐之後乖乖找中醫報到。

等了大半天,又被施針了,敷了藥布回家,已經是午餐的時間了。

午餐總是很簡單,一杯優酪、二片鹹蘇打餅和一杯咖啡。

鹹蘇打餅我挑了7-11的蔬菜蘇打餅,好懷念的滋味,有段時間常吃紫菜口味的蘇打餅,其實很油,但真得很好吃。(笑)

因為份量很少,吃完很快就感覺到餓了,昨天很乖地拼命喝水,今天因為手痛得一動就抽,再加上跑廁所對我現在簡直是酷刑,完全是不想移動的狀態啊!

然後,開始期待晚餐。

DSCF3389.JPG

晚餐又很豐富了。

有7-11熱狗一條(沒有原味的,只好挑辣味的),綠花椰菜一杯、紅葡萄一杯、香蕉半條、冰淇淋半杯,喝了太多咖啡,所以改泡最喜歡的伯爵茶,吃得飽飽的,等待迎接明天最後的挑戰。

今天看來是沒有辦法和女神操一同努力了,晚餐後散步去吧!

期待明天的體重,會不會和今天一樣令人驚喜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翻滾猴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