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102年3月16日】

DSC00906.JPG

在前往新加坡的飛機上,吃完了晚餐、看完了犀利人妻,小睡了一覺加玩了點電動後,終於抵達新加坡啦!

因為緊接著要前往轉機的登機室,於是大家跟著領隊,馬不停蹄地走著,還搭了一下段的接駁電車,終於再一次進入候機室。

在新加坡的安檢做得很詳細,不管男生女生都必須把大衣、鞋子拖掉,筆電也必須從包包中拿出來,有繫腰帶的人得把腰帶拿下來,所以一過安檢,就看見大家手忙腳亂地穿鞋穿衣,至於不能過關的,會當場被丟掉。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一切手續,領隊勇哥一直告訴我們,因為這一班班機較大,座位是三個人同坐一起,可能度蜜月的夫妻會被排開,有點忐忑不安,不過還好,我們坐在一起。

而且依然是靠窗的位置喲!

一樣有熱毛巾,還有小點心和耳機,然後,再來是漫長的12小時飛行時間,也展開我們在機上吃個不停的記錄。

來看看吃了些什麼吧!本來一打算上飛機就狂睡,但是為了讓遊客在下機後不需要調整時差,所以每到當地用餐的時候,空姐空少便會推著餐車,來喚醒大家吃飯囉!

DSC00934.JPG

因為沒有中文菜單了,所以也就食不知菜名了。先點的是雞肉麵,我個人覺得雞肉的調味還不賴,有中式的味道。原本我點的是豬肉,後來卻吃起了這一道,哈!

DSC00936.JPG

近拍一下,還有用枸杞調味,這應該是屬於中式的餐點吧!麵有點爛爛的,但還好。

DSC00940.JPG

豬肉咖哩飯,有點辣,吃了一點後我開始哇哇叫,所以跟蛙老爺換了過來。辛苦比我能吃辣一點的蛙老爺了。

DSC00941.JPG

這一餐有全麥麵包,一樣很硬,有奶油和稍硬的起司,還蠻好吃的。另外還附有糖包和奶油球,大概是給喝咖啡的人用的吧!

DSC00943.JPG

這一次的前菜,好像都一樣,都是火腿和生菜沙拉。

老實說,最好吃的,是那一塊蕃茄。

火腿略鹹,大概是開始訓練我們習慣捷奧的生活吧!

出發前曾上網瀏覽了一下過去曾參與過捷奧旅行的前輩心得,大家一致認為,捷奧的口味極重,只有一個字:鹹。

對於我這清淡主義者,恐怕是折磨啦!

DSC00945.JPG

這回甜點是蛋糕。也就是說,我思思慕慕期待的哈根達思落空了,蛋糕很紮實,口感像我們的發糕一樣,印象中是香蕉口味的,好不好吃嘛,我個人認為見仁見智。

DSC00946.JPG

咦?這杯是?哇哈哈,沒錯,它就是傳說中的白酒啦!(白酒就白酒,幹嘛還用什麼傳說中,真無聊~)為了能夠安然入睡,所以我們決定在這一餐,點杯白酒來下飯。
雖然有些微醺,但是還無法成眠呢!又怕喝多了容易醉,反而不舒服,所以,還是來看看電影吧!

DSC00948.JPG

這回看起了柯震東的南方牧場小羊。

老實說,我覺得拍的風格很可愛,但劇情嘛,我不太能夠理解耶!

到底導演想表達的是......?能有人告訴我一下嗎?

然後又是睡睡醒醒,偶爾看一下電影,偶爾玩一下電動,後來又看起了大仁哥的BBS的正義,接著,又到了吃飯的時間了。

DSC00951.JPG

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在吃什麼了,早餐午餐晚餐?

反正就是該吃就吃囉!

不過因為沒有什麼活動的機會,所以也不太餓,對於吃這件事,也就意興闌珊。

但還是來看一下我們點了什麼吧!

DSC00953.JPG

豬肉米粉啊!

總是沒有我們澎湖的金瓜米粉美味,但,入境要隨俗,拋開一切固有的念頭,用力去享受就對啦!

老實說,我還真記不得這一餐的滋味了耶!

到後來真得什麼也吃不下,每一樣都是沾一沾刀叉,很難乖乖吃完。

DSC00957.JPG

蛋糕倒是不錯,我有把它解決掉。但也是一樣,很硬。

DSC00959.JPG

我最愛的是這個,水果!太美味了!不過啊,紅紅的西瓜沒有什麼滋味,棗子還可以,白色的那塊像水梨一樣的水果,還真讓人吃不出是什麼呢!

DSC00960.JPG

這回有果醬和奶油。

發現自己已經在看圖說故事了,在機上的餐點,真得讓人沒有印象得很嚴重。

大概是後來的十天吃得太豐富了,以至於現在根本想不起來這些餐點的滋味吧?

DSC00962.JPG

優酪,我的最愛。所以好吃得沒話說!(笑)

DSC00964.JPG

印象中這是早餐,很簡單的蛋加薯餅加香腸。蛋還不賴,熱騰騰的滋味,很舒服。

DSC00969.JPG

很奇特的是這個小菜。

好像是醃漬的辣椒之類的吧,湊近聞了一下滋味,讓我一點嚐試的興趣也沒有,很特殊的味道。

DSC00968.JPG

來一張特寫,蛙老爺挖了一點起來試滋味,看他的表情,就甭問如何了,我想,就這樣吧!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德國慕尼黑機場,這個時候必須要收起所有的電子用品,也就不能拍照了。

但是,終於要展開我們的捷奧之旅啦!

外頭看起來還是一片漆黑,彷彿積雪的不明物體也有許多,即使還在飛機上的我,忍不住打起了冷顫啊!

接下來的十一天,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呢?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翻滾猴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